close

轉眼之間30歲了 第一個感想就是 齁....

再來就想到怎麼慶祝,20歲時怎麼慶生的完全一整個忘記,30歲之後人生應該也只是走下坡了(講的好像我有爬到多高峰似的...),所以想說一定要來個猛一點的活動證明我好好活過.大概是因為昨天去朋友的朋友的高級住宅烤肉,那裡接近Grouse Mt.,就讓我突然腦袋燒掉想去paragliding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Summer/summer-activities/vancouver-bc-hang-gliding-tandem-paragliding.asp

這個價錢太貴,況且行前太麻煩還要去聽課程,結束後居然還要什麼邊整理那個跳傘邊Discussion of flight and answering questions,我真不懂有啥好discuss的,而且好像也沒包括爬上去的纜車錢,萬一風向不好飛的超慢時間變超長,我懷疑我會不會在上面睡著....變成一醒起來240加幣就這樣消失,於是當場變廢案.正在難過的時候眼尖瞄到另外一個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Summer/summer-activities/air-grouse-mountain-ziplining-adventure.asp

這個是之前法國男說想去搭的,看起來很刺激,有包括爬上去纜車的錢,費用比起來也可以接受,但是....這個價錢還是讓我猶豫不決,雖然阿都仔在旁邊支持我說「這是只有在這裡的時候才有辦法做到的事情呀!」但是仔細一想,我回日本卯起來一個人衝去富士急也沒這個貴,還可以坐各式各樣的絕叫機器坐到爽,不過就是像泰山一樣從樹中間滑下來而已說......在旁邊的阿都仔也被我打醒,於是我們決定的慶生活動就是......

去吃一大堆我喜歡的烤雞翅(一隻25c),然後去喝杯咖啡,之後去華人超市買一些懷念的台灣美食,就這樣~這樣40歲生日時應該也是不會記得30歲時怎麼慶生的吧....


あっという間に30才になった。まず感想は「まったくもう....」

その次はどう祝おうかなぁと考えてみた。20才の誕生日なんて全然覚えていないし、30才以後になると人生は下り坂しかないでしょう(別に何か高いところまで登ったわけでもないけど...)と思って、何か過激なイベントで自分はちゃんと生きたということを証明しようと。昨日友達夫婦のお友達の高級住宅に誘われBBQしたとき、多分そのお宅はGrouse Mt.に近いので、頭が狂ってparaglidingを思いついた。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Summer/summer-activities/vancouver-bc-hang-gliding-tandem-paragliding.asp

この値段は本当に高すぎ。しかも行く前に何かのコースを受け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し、終わったらまた片付けをしながらDiscussion of flight and answering questionsしなければいけない。何か話すネタがあるのかよくわからないし、それに登るゴンドラの料金も含んでいないみたい。万が一風向きが悪く飛行時間が長くなり、途中で眠ってしまう可能性も…そうなると起きたら$240が消えたのと同様なので、その場で却下。悲しいなぁと思った瞬間に、違うのを見つけた。

http://www.grousemountain.com/Summer/summer-activities/air-grouse-mountain-ziplining-adventure.asp

これはこの間フランス男が言ったやりたいもの。確かに刺激的に見えるし、ゴンドラの料金も含んでいるし、費用も比較的にありえるけど、この値段はやはり考えちゃう。じゅんが隣で「ここで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だからいいじゃない?」と言ってくれたけど、よく考えてみたら、また頭が狂って日本の富士急に行くのもこれよりはかからないし、しかも色々な絶叫マシーン乗り放題。これならターザンみたいに木の間から滑って来た位だし…それで結論からいうと私の祝いは:

私の好きな焼き鳥の手羽先をたくさん食べて、そのあとコーヒー屋に行って、最後は中華系のスーバーで懐かしい台湾食を購入。以上~これで40才になるとき、絶対30才の祝いはどうしたかは覚えていないことになるでしょ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